close

 

【情報分享】職能發展學院數位攝影培訓班|參與政府舉辦職訓課程

多年前報名政府舉辦職訓課程,當初被資遣有點失落的沒有自我,

去就業服務中心跟櫃台人員尋找求職機會,櫃台人員跟我說,政府

現在有補助待業青年,可以去職前訓練課程,課程有很多元也可以自己選擇,

只要符合條件就可以報名,由於剛被資遣的我,突然眼睛發光薦骨充滿回應,

回家後開始查找有哪些課程,發現課程好多元,有數位行銷、數位攝影、汽車修理、

資訊管理等等,後來我還是選擇有興趣的課程。

數位攝影是我的夢想,一直夢想當攝影師,可以拍出有溫度的照片,對於當時沒有相機的我,

原以為無法報名,後來去了解課程其實老師都會提供相機給學員使用,不用擔心會讓你卻步,

講講上課學到了什麼,課程非常多,有拍攝及錄影也有交如何修照片,我收穫最多的事,上課

老師的師資都是業界滿厲害的大師,上了課才知道如何打燈,如何擺設商品的位置,如何拍攝大頭照,

未來要自己拍也沒有問題,這課程兩個月就像是一個夏令營,吸收了很多攝影知識及廣度,職訓局課程

就想上課一樣,早上8點開始上課到下午4點下課,中午休息一小時,這樣的上課模式讓我很快熟悉,

老師也是會出作業,但不用擔心太難,基本上在課台上就可以完成,最大的收穫是認識到一群喜歡攝影的同學,

年齡層很廣大,有即將退休的大哥大姐,也有跟我一樣剛畢業被資遣的同學,大家都事對於攝影有興趣才來參加課程,

雖然現在攝影不是主業,但我只要有出去玩就會拿起相機拍攝,我也有拍攝影片喜歡都可以去我的Youtube觀看,

【情報分享】職能發展學院數位攝影培訓班|參與政府舉辦職訓課程發一些我當時拍攝的底片照片

課程有一次去戶外教學 這是宜蘭

【情報分享】職能發展學院數位攝影培訓班|參與政府舉辦職訓課程

底片玩重複曝光

【情報分享】職能發展學院數位攝影培訓班|參與政府舉辦職訓課程

竹林車站

【情報分享】職能發展學院數位攝影培訓班|參與政府舉辦職訓課程

以上是使用底片相機拍攝,這篇是想跟大家分享數位攝影的課程很值得推薦!!!


arrow
arrow

    高怪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