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情報分享】行銷科技MARTECH暨數位轉型人才培訓班|參與

工作的心路歷程不是很順遂,開始在網路找尋可以提升自我能力的課程,

在爬文過程中,發現政府有很多課程可以學習,這次要介紹的課程是

【情報分享】行銷科技MARTECH暨數位轉型人才培訓班|參與【行銷科技MARTECH暨數位轉型人才培訓班】

行銷跟我所學有點出入,對於行銷是有興趣也被課程名稱吸引,培訓班聽起來

就很厲害,當然就開始網上爬文看看有沒有人參加過這類課程,

發現這堂課程已經開到第三梯次,學長姐的回饋也是很值得參加的課程,

這堂課程銘傳大學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合作,

這個計畫是有條件才能參加課程

  1. 年紀15-29歲
  2. 目前沒有勞健保待業青年

就因為剛剛好壓線的區間,剛好又被銘傳大學打到廣告,毫不猶豫就報名,

報名過程中準備一些資料,有一種要報大學的重溫感,報名時也不確定會不會上,

收到信件說過幾天會有專員跟我聯繫,才知道原來需要面試過後才知道有沒有報名成功課程,

還記得面試當天,是用視訊面試,當天在外面的咖啡廳等待面試,有一點點緊張,

跟我面試的是一位銘傳大學的老師,非常親切詢問我目前的狀況,了解為什麼會來報名這個課程,

銘傳的助教也很親切的會跟我說,什麼時候通知面試上的訊息記得要看手機,結論就是面試上拉~

簡單說一下,上完整個課程的經歷,課程兩個月,

完全是很開心的兩個月,認識一群不同年齡層的同學們,大家都來自不同的領域,接觸到來自四面八方的人才,

課程中有很多自我探討,有心靈層面的課程,會說這跟行銷有什麼關係,其實我一開始看到課表也很訝異,居然

會上心靈層面的課程,後來聽老師說明課程的定義,才恍然大悟,行銷其實就是銷售,銷售就是要懂人心才能變現,

所有層面都是環環相扣,再者,學完課程你可以擁有GA證照Google Ads證照、英檢考試(參加時沒有強制規定)、組一個小團隊算是結業當天的成果展,

其實能帶走的東西真的滿多也很值得,我這個門外漢學習,我覺得政府給的這個課程很夠力,老師也是業界頂規的師資,每個老師都在各自領域很有豐富經驗,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,下了課有問題也可以跟老師提出,都會幫你一一解決問題,這讓我學習力偏慢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,

課程中有很多小組配合,大家一起討論像極了外商公司,有討論而是不是填鴨式的教學,與同學們的互動也非常多,

大家的感情也是滿好的,像在課程結束了,還是有跟行銷課的同學們,互相問候詢問彼此的近況,這台課滿適合有點想給自己一點目標的青年們,

我當時就是迷茫不知道自己在幹嘛,就讓自己去上上課找回自己的目標,政府補助的產業新尖兵計畫是真的有幫助到我,

在這邊打這篇文章來跟大家分享,自我學習並不是浪費時間,而是充實自我的能力與想像力,政府補助是全額還會給予獎學金,

課程兩個月每個月提供8000元,這麼好的機會怎麼不去把握呢~

我報名的是第四梯次,後續不清楚有沒有開第五梯次,

如果想知道都可以去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看看。

https://mymcu.mcu.edu.tw/zh-hant/product/c042301181

 

【情報分享】行銷科技MARTECH暨數位轉型人才培訓班|參與


arrow
arrow

    高怪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